close

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其實我也不懂

到底這毛病是哪時候開始的

總是要修過後的照片才敢放ˋ總是不敢去面對別人的批評

有人說,有自信時會散發自信美

試過了,可是感覺好像在騙自己……

其實你們知道嗎

當你們說我醜

你們罵我胖

你們笑我是智障

你們說我自以為是ˋ自戀時

我真的很難過,甚至很想直接大哭

說穿了,就只是假裝自己說服自己一樣

我多希望有魔法,能這樣說一說,願望就實現了

我在路上遇見了和我一樣的人

我看見了他們眼底的渴求

我們都是同種人

同樣的悲哀,不停輪迴

我突然懂了……小丑的悲哀

小丑在台上的精采演出,是他用了一生了淚水換來的

化妝只是種偽裝,不想讓人看見真實的自己

因為他知道,卸下了武裝,換來的是嘲笑

 

我不就是嗎?一位可憐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