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好累阿!打完來去睡

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不是喜歡

一見鍾情嗎還是……真的很蠢

這幾年來都沒喜歡過一個人,卻在不知何時愛上了

只是永遠只是暗戀,甚至連當朋友都不能

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很清楚的認知

鼓起勇氣給你的回覆,就這樣跳過了

原來你也是看外表的人嗎……

想不到我竟也有了這種忌妒之心

沒錯,林薇媃的你回了,我的卻是都沒有回

有幾次的雀躍,是因為你不經意的小動作

因為你加我好友ˋ找我聊天

有幾次的落寞,是因為你不經意的忽略

FB加了我好友,開心,還蠢蠢的以為你還記得我呢

結果發現你是不認識的也會加的那種

事實證明,你已經忘了

你為你的感情所苦,我也為你所苦

你找不到人說,其實我很想回你

不論是何時何地,我都願意

 

 

聽你說

可你從來不知道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