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自己遇到什麼事就要碎念個半天,要不就是到處宣洩自己的抱怨。

努力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

整組報告90%都是自己做,不要緊

總有些人沒工作順手拿分數,不要緊

總有拖油瓶愛跟我一組原因是不用做事,不要緊

我希望大家都能負責,後果就是為自己招來無數罵名

是不是對你們太好?連工作分配那種打幾個字也要我想 是沒手嗎?

還可以回我說:「原來我要打哦!」廢話!你做PPT我已經幫你做好背景插圖了

貼個文字打個文字是很困難?

還有分配工作在那邊呱呱叫的,什麼他們的功能都差不多

所以勒?所以你工作就不用做嗎?所以你就打算什麼都不做嗎

也是動動手複製資料而已,體諒你們補習補習看書看書

對!我最笨我最混我最不用讀書

你們有需要我我就要出現

簡報那些全部丟給我就對了

之前還有個 那你要幫我修一下PPT

那我查資料幹麻你說

我就是不想做PPT,看你們怎麼辦

結果你資料有些沒加上去,還叫大家自己加

然後說一句:「你們沒在禮拜六傳給我。」

好極了!因為你們都是大忙人,套個樣式套個圖片就大功告成

只有我是傻子傻傻等資料等到一個維基百科的網址,辛苦做完然後分數全班最低

不能幫忙抓一下重點嗎?不能稍微幫忙一下嗎?你們真的以為那都是資料?

我真的好累(ˊ-ˋ)

什麼團體報告,根本就是傻子的報告

什麼分工合作,根本就訓練一個人的能力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說要團體報告的老師通通去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