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我是影后》之後就開始瘋狂的迷戀有關演藝圈的文

明薇她老公真真渣阿!把人害死之後知道她重生又破壞她新的愛情

真是...然後明薇的小男友可愛又逗>////<

接著我就不小心掉進演藝圈裡了

瘋狂找演藝圈的文

《頭版頭條》《誹聞女皇》《一夜成名》《輕易放火》

林恩真的很可愛阿阿阿阿還有他老公(看太多本忘了叫什麼了XD)

最喜歡她說的:「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改變,就像我不會因為世界而改變。」

最後接近結尾時的那篇報導,真是超精采(個人覺得整部最精采就是那裡了)

從女主默默無名到大紅大紫,再到她污名累累

真的會有種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Fu,果然當藝人很辛苦……

還有什麼陪睡靠潛規則上位的,誹聞拿來炒作的

原來水果日報都是謊言阿

老石頭的文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但免不了還是有點...就是了

陸導開發黑暗面那還有身世之迷都讓我覺得太over~

《一夜成名》我乾麻怪怪,怎麼韓潛突然愛上沈眠沒交代清楚阿

突然就問人家要不要在一起的好奇怪,還是我看到不知道什麼版本去了- -?

--------------------------------

除了演藝圈之外的有《輕易靠近》《合久必婚》

兩本都是因為作者的演藝圈文才決定追的

《合久必婚》還是維持作者一貫風格的好笑(劇情扯不是沒有,但整體可以讓我忽略)

而且有點虐挺合我胃口

《輕易靠近》是今天才看的所以感觸特別多

首先我真的以為笑笑會跟許南征破鏡重圓的,結局很是讓我意外ˊˋ

看完以後突然又有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失落

明明都在一起了,明明都暗戀這麼久了,為什麼交往以後反而像煙火一樣咻的就沒了

中間還看到哭,而且墨寶非寶不是走甜文路線嗎?我被輕易放火矇騙嗚嗚

說實話我還是支持許南征的,而且看到他的自白讓我覺得很不捨

原來他很早就喜歡笑笑了,因為想要穩定後再開始才沒在一起(可是期間交的女朋友是怎麼回事呢?)

唉!看完我又抑鬱症發作,所以有愛就要上(!?)才對嘛~磨磨蹭蹭像什麼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