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鬧書荒阿阿阿阿阿~~~

看了行煙煙的《歡天喜帝》,《江山為聘》

只能說劇情用字一流但兒童不宜- -....

《歡天喜帝》裡面冰天雪地用棋子OOXX那段也太OVER了吧!

其實其他段OOXX也沒有比較正常

太露骨了...有點像在看色情小說的說

《江山為聘》自X也還蠻扯的呵呵

還挺有作者個人風格的XDDD

看完很久才發現這兩本是連貫的...

還看了林家成的《南朝春色》《卿本風流《媚公卿》《無鹽妖嬈》

無鹽妖嬈是我在這四本中最不喜歡的,對男主喜歡不起來~"~

看到我腦子都打結了,全部角色劇情都搞成一團

 

看過蠻多大陸小說劇情都差不多,庶女然後被兄弟姐妹後母一二三四五六妾欺負

搞得我現在一看到庶女ˋ嫡女二字就不想看

沒有馬上寫心得我劇情都忘了ˊˋ

 

《公子無色》還蠻溫馨的,一隻狼與小白兔的故事

女主個性溫和善良呆呆的很可愛,看她被耍覺得很好笑

同樣也是女主傻傻的《小七且慢》也很不錯哦

 

仙俠類

最有名的就屬唐七公子啦

三生三世系列的十里桃花和枕上書都很不錯

枕上書下集是要不要出啦

看了十里桃花覺得挺合胃口於是開始追唐七公子的文

從《九州.華胥引》嗑到《歲月是朵兩生花》

說追也沒追多少,因為她的書不多

蜀客的《重紫》也很經典,當初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兩個人在那邊糾結超久- -,女主一直死一直投胎一直拜師

後面那段真的超精采,只可惜結局我不是很喜歡

應該在虐一點阿阿阿!怎麼能那麼容易就原諒他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