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學測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大考,但是很奇怪的我沒有很緊張XD

不知道是書讀的不夠所以無感還是心臟太強

不過寫完就知道自己考的不太好

被大家說超簡單的數學 我畫錯卡了 少了五分

早知道就不要檢查了 

一檢查眼睛又看錯題

想說我多選怎麼會只選一個呢 於是又多選一個

打鐘才發現那題是填充

監考老師說手離開桌面我心都快痛死了(五分阿五分 可以差一級分

內心煎熬著到底要不要偷擦 最後道德還是獲勝了

五分就回不來了ˊˋ

希望上天看在我這麼有道德操守之下讓我猜對多一點

 


在學測前有好多想做的事,但是一結束之後又沒了動力

還忘記自己之前說要看的小說是哪本(老年癡呆

還要看好多好多的電影

做備審

希望第一階段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