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365次/兩顆心的百草堂

這本的題材很特別,就是女主不停重覆的過被老公提出離婚的那一天

愛情戲非常少,其實主要就是看女主角的成長

她從一開始恨阿氣阿,到後來的放下

最有趣的還是番外,番外把當初他們的相遇改成了小三

小三多年後變成了一個黃臉婆,所以說婚姻是把殺豬刀啊

我覺得就算再愛一個人也要愛自己,女主在之前為了她老公工作不盡力

生活重心全都放在家庭上,結果就是換來離婚

當然也不完全是她的錯啦!老公也挺渣的

婚前就說愛你的賢慧啦樸實啦,婚後就說妳太無趣

喜歡你什麼都是理由,不喜歡你也什麼都是理由

說到底就是不愛了

 


 

 

女漢子買房記/兩顆心的百草堂

因為看了上本就看了同作者的這本

應該算甜文吧!裡面沒什麼大風大浪的

只有一次女主受不了男主前妻逃到鄉下,但是很快就合好了

 男主偷看女主內褲那邊很好笑

題外話,我有一度懷疑這作者是台灣人

因為她的文裡有寫到大樂透和新莊的房子(莫非大陸也有!?)

應該是我想多了

 


 

跟你扯不清/明月聽風

這篇賣點就是男女主角鬥嘴(好有愛啊

男主明明愛上女主又不承認,然後又再那邊撩撥女主哈哈哈

我看到女主家人那我都好想哭,尤其是女主說她弟什麼都沒做那裡

心有戚戚焉到底是女兒的快樂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說真的做什麼工作關親戚屁事阿,還寧願沒有親戚呢

想到之前同學說要考XX系,父母都沒說話

親戚在旁邊說這個以後出來工作會很難找

真是%︿&︿*%#$

然後女主喝醉真可愛

又是一本甜文


 

身在辣文當炮灰/宅女一枝花

這本我看完覺得好感動,雖然辣文女主的後宮們名字雷到我了

因為作者是美術科班出身的關係,文裡的美術考試技法,

還有其他人瞧不起美術班的心態寫的都很詳細又真實

為什麼我會覺得真實呢?因為我們學校也有美術班,

然後大家的心態確實也....(羞愧)不過其實我也蠻佩服他們的

女主穿過去卻很悲劇的成為了邪惡女配,於是很努力的躲避女主避免慘劇發生

這裡插一句,我真的超討厭原女主見一個愛一個,

然後明明自己不對卻又好像很無辜的樣子

我覺得這本的愛情戲也挺薄弱的,首先那個從軍大叔一看就是會出局

從出發點的心態就不純正,怎麼可能是男主呢哈哈哈哈哈

男主給我的感覺就是存在感很低啊~比女主帶的班上同學還低

而且名為辣文卻完全沒有床戲 一點都不辣阿

感動我的就是他們在奮鬥拼大學的那裡,就像看東大特訓班一樣

雖然唬爛是唬爛了點,畢竟現實很難這樣拼一拼就考上了吧

老師不放棄學生真的很重要(又想到我們班被老師放棄 唉~)

還有那段去郊外寫生,女主在心裡說 

就算你們以後再來感覺也不可能一樣了,心態不同陪你們來的人也不同

還有最後他們畢業,女主的感慨這些都讓我很有FU


娛樂圈之人生贏家/儋耳蠻花

這本的名字很....  要不是有人推薦我應該會錯過

我個人是覺得這本SOSO,而且組團定期票選方式好像AKB48欸

忘記在那本裡面的佳句,應該是這本啦

我們在時間的河流上划槳行舟,總有一天,會找到共載你的人,

槳聲燈影中,愛會真實而又像一道道虹影,就像我們度過的每一個夜晚。

那麼,就不要再去探索,那濃霧背後的泡影中究竟潛藏著怎樣的詭計。

還有怎樣未知的謎底。 

喧囂散盡,接下來清晰的,應該是人生了。


 

司命/九鷺非香

這本......嗯

太久之前看我忘了啊啊啊啊啊啊

心得待補(什麼鬼)


九重紫/吱吱

這本很好看,缺點就是人太多了多到一個爆炸

我從開頭看到結尾還是沒有搞清楚那些親戚之間的關係

女主重生到自己小時候,想要挽回之前的命運

因為上一世的婚姻不太美好所以這一世不想嫁

努力的破壞自己的婚事,看到紀詠跟宋墨都攪進來的時候我血壓都上來了

紀詠你自以為個屁阿你乾脆跟女主妹配一對吧 這麼自私

後來的高潮就是在遼王叛變還有宋墨找出家變原因啦

我覺得宋宜春討厭妻子的理由有點牽強,真的有人會因為這樣就把自己老婆殺了嗎

宋翰我本來以為他戀哥癖然後是GAY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我的頭腦實在不怎麼好

看到宋翰餵貓吃飯,女主靈光一閃的時候,我還停下來猜劇情

結果根本想不到阿,我果然不是聰明人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番外,我覺得很多疑點都還沒澄清

女主第二個孩子都還沒生

一百萬字我不眠不休的在兩天看完了好累阿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青衫落拓

這本不推,而且我看完覺得很無趣

整本沒什麼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