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灑花)

雖然已經預見結果不理想,還是抓準機會玩吧XDDDDD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不知道成績出來會不會再哭一次

 

數學又再一次的在倒數關頭發現自己寫錯

然後又來不及改了哈哈

難道數學就愛這麼玩弄我嗎

唉~而且連夜校都無法讀 我真的太蠢了哈哈

 

精進自己的能力吧

我不希望多年後看到的是放棄夢想的自己

那個選擇大眾路線的自己

 

金凱瑞說

既然不喜歡的工作也可能失敗,那為何不把握機會做自己愛的事?

 

 

 

我希望我能當剪輯師

希望

 

不要愧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