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啦~於是又很糜爛的看了很多本小說(學測)

1.蠻姑兒/蝴蝶

其實蝴蝶的書蠻有名的,但是我之前沒看過她的小說

這本很可愛,劇情是一個在安寧病房的小少女穿越的故事

看了這麼多篇小說,終於有個台灣人穿了有沒有(台灣作者加油阿!)

每次看到那種穿越小說在回憶自己故鄉的就覺得很格格不入

女主穿了之後發現自己的身體全好了!可惜的是迅速被打包出嫁

嫁了以後發現相公跟之前的自己一樣,身體不是很好

接著意外發現相公是腹黑小正太,一步一步心甘情願的被吃掉的故事!?

整體來說這是一篇很可愛的小說

也因為自己前世身染重病,穿越後才能體會相公的心情

不然普通女主早就和離逃家什麼了吧

這篇算是小品,沒什麼大起大落,毫無宅鬥

2.臨江仙/蝴蝶

同樣是蝴蝶的作品,這篇很特別的是穿越的是男主(但其實應該算配角

超喜歡女主顧臨的

為自己的兄弟姐妹操勞了大半輩子,出嫁後卻被自己相公討厭

被討厭又無法和離,只好湊合湊合努力生存

其實我覺得她內心是很渴望愛情的,

但是在看見她父母的悲劇以及其他人的經驗,後來又加上自己,慢慢的感到灰心

男主送她杯子那段,明明就已經動心卻又克制自己(你是在克制什麼啦XDDDD

想愛又不能愛好掙扎這樣

男主也真夠可憐的 哈哈

穿過來被當瘋子(語言不通),自己的專長又派不上用場,有美麗老婆又不能碰XDDDD


 

不是每個穿越都是美好人生!! 

每次看到那種穿過去就吃的很開就覺得很

人見人愛不說(長的醜也一定會有獨特風韻什麼的),嫁的老公(一定帥到掉渣)一定就一生一世一雙人,連皇帝也這樣

要不就是那種庶女翻身啦!把嫡女長輩整的死死那種

要說你穿越前是社會經歷很豐富也就算了,連那種高中大學生穿過去也超強

明明我也是高中生阿!看到那種言語暗諷的我都要想超久這難道是智商問題嗎ˊˋ

至今好像還沒看過穿越者是笨蛋的

還有的是賺錢超快速,做肥皂啦做點心做武器做鏡子做玻璃巴拉巴拉巴拉

反正一定都會成功(當個化工神?)然後有大把鈔票入賬

仔細想了想發現我如果穿越的話一定必死無疑XDDDD

不過換個角度想,之前看過 水葉子《唐朝公務員》《天寶風流》

裡面就不是一生一世一雙人,而是快樂的種馬人生……

然後我又糾結了阿阿阿阿阿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身為女性,看到男主這樣心安理得的公然劈腿實在是越看越火大(這樣才算是正常古代啊!)

所以說不論是一對一還是一對多我都很不爽XDDD(有沒有這麼難搞阿)

廢話到此結束

 


 

3.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酒小七

這也是一本頗可愛的小說,看的時候就像心裡被灌滿了蜜一樣甜甜的 

中間穿插一些很好笑的橋段,整部小說看下來通體舒暢

這個男主角蠻特別的,會喜歡光頭的女主角XDDDDD

女主角笨笨傻傻的很可愛,男主角腹黑

4.家有穿越男/酒小七

也是酒小七的作品,但這本我覺得沒有比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好

講的就是古代男穿越到現代的故事,其實也蠻好笑的

但是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很假,很小說

感覺某些情節就像是為了小說而編出來,不太真實

當然我指的不是穿越這部份,穿越本身在現實就不可能發生嘛!

有點灑狗血就像鄉土劇常演驗DNA但是現實很少人會去驗一樣 

5.公主貴性/則慕

 這本也很搞笑哈哈哈哈,最近生活很不如意,需要靠搞笑小說來調劑

男女主角不小心互換身體,然後用著用著就日久生情XDDDD

男女主角都會互嗆好有愛啊

失戀考差家人吵架朋友失和都可以服用

這本也算小品吧!但是我覺得反派實在是……

該說可愛嗎?還是殺傷力不夠?整個很PEACE那種 


 

最近真沒啥小說好看,看太多又看得我頭暈XDDD

我已經忘記自己之前看過多少小說了

話說最近看別人說大唐明月很好看

找了很久之後越看越熟悉,才發現之前已經看過了

明天要開始重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